Myspace Comments, Glitter Graphics at GlitterYourWay.com

Sunday, June 1, 2008

Me原色

I got this psychological test from my DF (dearest friend), feeling. So, I clicked on it and tried for it. Below is my result for it. I do not know whether is correct or incorrect, but at least you know more about yourself. May be you can have a try on it if you able to understand mandarin. ;)

Me原色 (meColor) 最早源自古西藏。
全世界的人都拥有一组属于自己,独特且无重复性的Me原色。
人体因心里和灵质的不同,而产生不同能量的颜色光摄取具代表性的稳定光,组合成代表个人个性和特制的原色聚合就是
Me原色

Me原色組合自覺紅色 + 潛質紅色 + 原生藍色

勇氣型
勇於嘗試新事物,具有開創的勇氣的人。
熱情、喜怒分明,毫不掩飾自己內心想法的人。面對新事物及新挑戰時非常有勇氣,認為人就是要經由不同的磨練才能夠成長。擁有領導者的魄力,是天生具有開創的膽識和勇氣的人。

勇氣型‧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】 
。自 覺 紅 色勇 氣 
。潛 質 紅 色轉 變 
。原 生 藍 色純 粹


勇氣型的外顯行為
快樂的時候非常快樂,悲傷的時候特別悲傷,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。
對自己有自信,且表現慾強;喜歡獲得別人的肯定,也渴望成為意見領袖。
急性子,凡事講求快速,希望在短時間之內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,下決定的時候果斷、不拖泥帶水,有膽識。
有創意、有創新革命的精神,對於新事物勇於嘗試,反應快;興趣廣泛,對於生活中、工作上必須學習的領域和知識,積極而有好奇心,但持續力不足,往往都只有三分鐘熱度。

勇氣型的潛意識
渴望成功的人,對於自己的未來有野心。他們能夠經過漫長的努力獲得成功,不懼怕強權。遇強則屈,欲弱則強,能屈能伸 。
有很強的忍耐力和毅力,再險惡的環境都能夠生存,不達目的絕不放棄。
對自己的要求高,也相信自己有成功的條件,個性踏實,偶爾會有些現實、勢利;但大部分的時間,謹守做人應有的本分,對人和善且非常好相處。

勇氣型的靈能意識
冷靜且理性,是有魄力的領導者,能夠在混亂之中找出方向。相信知識就是力量,思想和理性都是重要的,認為自己所知的一切知識,都將是幫助解決問題的利器。這世界處處充滿學習機會,學習表達自己的思緒和想法。
心地善良,對人和事都有著寬厚包容的心,喜歡為他人付出,給予周圍的人妥善的照顧和關懷,是會帶給別人幸福的人;對於情感和家庭責任重大,重視朋友和家庭成員的凝聚力。
具備寬大心胸的理想主義者,生活磊落、自在,他們的成功來自於一步步踏實的努力,遭遇困難時,會停下來找出究竟缺乏什麼,再繼續前進。不輕易被挫折打倒,認為挫折和失敗是他們前進和學習的動力。

No comments: